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关于印发全日制义务教育思想品德课程标准实验教学用书目录的通知

教基司函〔2003〕 4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委: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全日制义务教育〈思想品德课程标准(实验稿)〉的通知》(教基〔2003〕9号)精神,从2003年秋季开始,在国家级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区进行义务教育初级中学思想品德课的实验工作,现将审查通过的思想品德课程标准实验教学用书目录(附件)印发给你们,请根据课程实验的要求,严格按照教学用书的选用规定,认真作好2003年秋季国家级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区教材选用工作,非本用书目录的教材一律不准使用。
教材选用工作时间紧,政策性强,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管理和指导,认真做好实验区教学用书的选用、征订工作。

附件:全日制义务教育思想品德课程标准实验教学用书目录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

二00三年七月二十一日

附件:

全日制义务教育思想品德课程标准实验教学用书目录

学科

主编

出 版 单 位

册次

使用年级

备注

班 华

人民教育出版社

1册

2册

七年级上学期

七年级下学期

配有教师

 

用书

顾海良

山东人民出版社

1册

七年级上学期

吴少荣

广东教育出版社

1册

七年级上学期

刘湘溶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1册

七年级上学期

 

注:本目录以出版社区别教材种类,以出版社名称的汉字笔划排列顺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