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2006—2007年度优秀教育新闻评选结果的通报
信息索引: 360A01-01-2008-0327-1 生成日期: 2008-01-28 发文机构: 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办函〔2008〕3号 信息类别: 政务概况
内容概述: 为总结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鼓励和表彰在教育新闻宣传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新闻工作者,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06-2007年度优秀教育新闻评选活动。附件:2006-2007年度教育部优秀教育新闻获奖名单。

教育部关于2006—2007年度优秀教育新闻评选结果的通报

教办函〔2008〕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部属各高等学校,中央暨首都各新闻单位: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在各新闻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从事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的同志们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原则,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中心工作,深入学校、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创作了一大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优秀教育新闻作品,为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为总结两年来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鼓励和表彰2006—2007年度在教育新闻宣传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新闻工作者,推动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我部组织开展了2006—2007年度优秀教育新闻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参评作品1014件,经评选委员会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47名,二等奖70名,三等奖80名。同时,评出优秀专题奖10名、优秀版面奖10名、优秀论文奖10名、优秀教育新闻特别奖15名。现将评选结果予以通报(名单见附件)。希望广大教育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共同努力,不断创新教育新闻宣传形式,努力提高教育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水平,为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2006—2007年度教育部优秀教育新闻获奖名单    

 二○○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5-19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