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三届“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评选结果的通报
信息索引: 360A01-99-2010-0198-1 生成日期: 2010-06-04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办厅函〔2010〕50号 信息类别: 其他
内容概述: 在继成功举办两届“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系列报道暨征文活动基础上,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了第三届“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活动。经专家评选委员会认真评选,评出优秀征文奖、优秀“助学”工作者、优秀组织奖等奖项,现将评选结果予以通报。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三届
“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评选结果的通报

教办厅函〔2010〕5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学问题,近年来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建立并逐步完善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确保广大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在国家助学政策帮助下,一大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不息、奋发向上,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栋梁之才。

  为进一步加大力度宣传国家助学政策,集中深入宣传在助学政策帮助下成长成才的优秀学生典型,展示新时期、新形势下受助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励更多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继成功举办两届“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系列报道暨征文活动基础上,2009年11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中国青年报社以“一诺千金、诚信做人”为主题,主办了第三届“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活动。财政部教科文司、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本次活动指导单位。各地各高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本次活动中,组委会共收到700多所学校推荐的征文6万余篇。经专家评选委员会认真评选,评出优秀征文奖500名(其中特别奖10名,优秀奖90名,纪念奖400名),优秀“助学”工作者11名,优秀组织奖35名。现将评选结果予以通报(获奖名单见附件)。

  附件:第三届“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活动获奖名单.doc

教育部办公厅

二○一○年五月二十五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0-05-25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