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1-99-2015-0016-1 生成日期: 2015-06-30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办厅函〔2015〕32号 信息类别: 其他
内容概述: 教育部于7月14至17日举办全国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教育系统
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教办厅函〔2015〕3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做好新媒体环境下的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定于7月14至17日举办全国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5年7月14日至17日。

  二、地点

  广州,中山大学干部培训基地。

  三、主要任务

  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的部署要求,交流研讨新媒体环境下加强教育新媒体和教育舆情应对机制建设的思路举措,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的素质能力。

  四、参加人员

  1.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新闻宣传部门负责同志1人。

  2.教育部直属高校宣传部门负责同志1人。

  五、其他事项

  1. 7月14日上午报到,报到地点:广州三寓宾馆(广州市越秀区三育路23号)

  2.培训期间的培训费、食宿费由主办单位承担。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自行前往。

  3.请参会人员填写《培训班回执》(见附件),由所在单位加盖公章,于7月3日前传真至教育部新闻宣传中心。

  联系人:武隽 钟贤坤

  传真:(010)66097127

  附件:培训班回执

教育部办公厅

2015年6月29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5-07-07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