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一批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2-04-2011-0001-1 生成日期: 2011-02-28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政法〔2011〕4号 信息类别: 教育综合管理
内容概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规章清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办发〔2010〕28号)要求,教育部对相关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决定废止和宣布失效一批规范性文件,现予以公布。

教育部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一批
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教政法〔2011〕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规章清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办发〔2010〕28号)要求,我部对相关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决定废止和宣布失效一批规范性文件。现将废止和宣布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附件2),已废止和失效的规范性文件一律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特此通知。

  附件:1.教育部废止的文件目录.xls

     2.教育部宣布失效的文件目录.xls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1-03-10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