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公布2008年限制招生(黄牌)高等学校名单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3-02-2008-0065-1 生成日期: 2008-04-07 发文机构: 教育部
发文字号: 信息类别: 发展规划
内容概述: 公布2008年限制招生(黄牌)高等学校名单

教育部关于公布2008年限制招生(黄牌)高等学校名单的通知

  根据2007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结果和《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的通知》(教发〔2004〕2号)关于限制招生(黄牌)有关规定,经审核确认,共有9所普通高等学校因基本办学条件达不到有关规定要求被确定为2008年度限制招生(黄牌)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07年限制招生(黄牌)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名单的通知》(教发〔2007〕7号)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高等学校各类招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发〔2007〕13号)有关规定,经审核确认,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在2007年因招生、办学不规范引发不稳定事件,影响较大,被确定为2008年度限制招生(黄牌)高等学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民办高校规范管理引导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的通知》(国办发〔2006〕101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核确认,有1所独立学院因自有办学用地和自有教学行政用房达不到有关规定要求,被确定为2008年度限制招生(黄牌)高等学校。

  请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高等学校的基本办学条件,对确定为限制招生(黄牌)的有关学校,在2008年招生计划安排上必须给予必要的限制,届时我部将组织力量进行监督检查。各地要千方百计加大投入,促进学校办学条件尽快达标,同时,严格规范所属高校的招生、办学行为,确保高等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高。 

  附件:  2008年限制招生(黄牌)高等学校名单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5-09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