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同意天津财经学院更名为天津财经大学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3-02-2004-0527-1 生成日期: 2004-05-20 发文机构: 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发函〔2004〕121号 信息类别: 发展规划
内容概述: 天津财经学院更名为天津财经大学

教育部关于同意天津财经学院更名为
天津财经大学的通知

教发函〔2004〕121号

天津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申请将天津财经学院更名为天津财经大学的函》(津政函〔2002〕79号)收悉。

  根据《高等教育法》和《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的评议结果,经研究,同意天津财经学院更名为天津财经大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天津财经大学由你市领导和管理,学校发展所需经费由你市统筹解决。

  二、学校为多科性的普通本科学校,以普通本科教育为主,同时发展研究生教育,全日制在校生近期规模为12000人。

  三、学校现有专业结构的调整和新专业的增设,应按我部有关规定办理。

  四、根据你市核定的学校发展和建设规划,天津市教委拟定的“十五”期间专项投资4200万元,用于学校加强学科建设和充实教学仪器设备,请确保该项投资的落实到位。

  望你市加强对天津财经大学的领导和管理,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学校的学科规划和校园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科研水平和办学效益,为天津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二○○四年五月十七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4-25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