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同意阜阳师范学院更名为阜阳师范大学的函
信息索引: 360A03-02-2019-0033-1 生成日期: 2019-06-12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发函〔2019〕56号 信息类别: 发展规划
内容概述: 教育部同意阜阳师范学院更名为阜阳师范大学。

教育部关于同意阜阳师范学院更名为
阜阳师范大学的函

教发函〔2019〕56号

安徽省人民政府: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请批准阜阳师范学院更名为阜阳师范大学的函》(皖政秘〔2019〕42号)收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有关规定以及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结果,经教育部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同意阜阳师范学院更名为阜阳师范大学,学校标识码为4134010371;同时撤销阜阳师范学院的建制。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阜阳师范大学系多科性本科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由你省领导和管理。

  二、学校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学校要围绕教师教育体系建设,进一步突出传统优势学科专业,加强教师教育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

  四、学校全日制在校生发展规模为18000人。

  望你省加强对学校的指导和支持,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引导学校科学定位、内涵发展,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培养更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基础教育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该校参与举办的独立学院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同时更名为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教育部

2019年6月10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