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关于同意衡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衡阳教育学院合并建立衡阳师范学院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3-02-1999-0084-1 生成日期: 1999-03-25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发〔1999〕38号 信息类别: 发展规划
内容概述: 经研究,教育部同意在衡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衡阳教育学院合并基础上建立衡阳师范学院,同时撤销原两校的建制。

关于同意衡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衡阳教育学院合并建立衡阳师范学院的通知

教发〔1999〕38号

湖南省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请批准衡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衡阳教育学院合并改办为衡阳师范学院的函》(湘政函〔1998〕183号)收悉。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和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的评议结果,经研究,同意在衡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衡阳教育学院合并基础上建立衡阳师范学院,同时撤销原两校的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衡阳师范学院尽快实现原两校的实质性合并。

  二、衡阳师范学院系本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由你省领导和管理,学校发展所需经费由你省统筹解决。

  三、学校实行省市(衡阳市)共建、以省为主的办学体制,全日制在校生规模为6000人,近期本专科教育并重,根据需要和可能逐步扩大本科教育。

  四、学校应以师范教育为主,可适当发展非师范类专业。

  五、学校应承担中学教师培养和培训两项任务。

  望你省加强对该院的领导,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学校的总体规划和建设,在实现实质性合并的同时,引导学校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为湖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教育部

一九九九年三月二十五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1999-03-25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