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同意淮南工业学院更名为安徽理工大学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3-02-2002-0115-1 生成日期: 2002-02-22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发函〔2002〕19号 信息类别: 发展规划
内容概述: 经研究,同意淮南工业学院更名为安徽理工大学,同时撤销淮南工业学院的建制。

教育部关于同意淮南工业学院更名为安徽理工大学的通知

教发函〔2002〕19号

安徽省人民政府:

  你省《关于请批准淮南工业学院更名为安徽科技大学的函》(皖政秘〔2000〕193号)和《关于淮南工业学院更名为安徽理工大学有关情况补充说明的函》(皖政秘〔2001〕167号)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淮南工业学院更名有关问题的请示》(教计〔2001〕66号)收悉。

  根据《高等教育法》以及《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的评议结果,经研究,同意淮南工业学院更名为安徽理工大学,同时撤销淮南工业学院的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徽理工大学由你省领导和管理,学校发展所需经费由你省统筹解决。

  二、学校为多科性的本科院校,全日制在校生近期规模暂定为10000人。

  三、学校现有专业结构的调整和新专业的增设,应按我部有关规定办理。

  望你省加强对安徽理工大学的领导,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学校的总体规划和建设,引导学校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使学校为安徽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教育部

二〇〇二年二月二十二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2-02-22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