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名单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6-05-2018-0032-1 生成日期: 2018-10-19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基厅函〔2018〕79号 信息类别: 基础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8年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名单。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中小学
德育工作典型经验名单的通知

教基厅函〔2018〕7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要求,进一步总结交流各中小学校开展德育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根据工作部署,在省级教育部门遴选推荐的基础上,我部组织专家评选出了北京市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志在家国 学无边界——史家小学课程育人实践》等400个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现将典型经验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各地各校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和做法,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全面提高中小学德育工作水平,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2018年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名单       

教育部办公厅

2018年10月17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