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 中国福利会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关于颁发第十届宋庆龄奖学金的决定
信息索引: 360A06-05-2012-0018-1 生成日期: 2012-06-18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福利会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发文字号: 教基一〔2012〕8号 信息类别: 基础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中国福利会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为了推动中小学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促进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十届宋庆龄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决定向曹雨芊等1512名学生颁发第十届宋庆龄奖学金。

教育部 中国福利会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关于颁发第十届宋庆龄奖学金的决定

教基一〔2012〕8号

  为了推动中小学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促进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十届宋庆龄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基一厅函〔2011〕50号),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推荐,教育部、中国福利会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决定向曹雨芊等1512名学生颁发第十届宋庆龄奖学金。

  希望获得宋庆龄奖学金的同学珍惜荣誉、积极进取、戒骄戒躁,在成长道路上不断取得新进步。

  附件:第十届宋庆龄奖学金获奖者名单.doc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福利会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二○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2-07-20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