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同意“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2012年度立项建设学校启动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7-06-2012-0032-1 生成日期: 2012-12-04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职成厅函〔2012〕42号 信息类别: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
内容概述: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启动2012年度“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学校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2012年度30所立项建设学校对其项目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书进行了修改完善,填写了项目建设任务书,并通过了所在省(区、市)教育行政、财政部门联合论证。

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同意
“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
骨干高职2012年度立项建设学校
启动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教职成厅函〔2012〕42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财政厅(局),深圳市教育局、财政委员会: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启动2012年度“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学校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2〕18号)要求,“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2012年度30所立项建设学校(以下简称骨干建设学校)对其项目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书进行了修改完善,填写了项目建设任务书,并通过了所在省(区、市)教育行政、财政部门联合论证。经组织专家评议,教育部、财政部审定,现同意你们启动执行骨干建设学校项目建设方案及建设任务书,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地各校要按经审定同意执行的项目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书,正式启动骨干建设学校项目建设工作。

  二、有关省级教育行政、财政部门及学校举办单位应切实履行项目建设任务书中对骨干建设学校所承诺的各项政策及资金支持责任。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按照有关要求,加强对骨干建设学校建设过程的指导、督促和支持,确保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育部和财政部将按照批复的项目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书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绩效检查,根据检查情况适时调整年度资金安排;对年度绩效检查不合格的学校,将取消其立项资格,终止支持。

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2012年11月23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2-12-13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