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确定高等职业教育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并启动项目建设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4-07-2010-0378-1 生成日期: 2010-11-29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高函〔2010〕29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按照教育部有关开展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0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要求,在有关高校自愿申报、专家评审的基础上,教育部确定对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进行立项并批准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主持开展建设工作。

教育部关于确定高等职业教育应用电子
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并启动
项目建设的通知

教高函〔2010〕29号

湖南省教育厅:

  按照我部有关开展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0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要求,在有关高校自愿申报、专家评审的基础上,我部确定对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进行立项并批准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主持开展建设工作(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批复公示的建设方案和《项目任务书》,督促立项项目切实落实所承诺的各项规划目标、工作任务、制度保障及建设资金,按照“共建共享、边建边用”的原则,须于2011年6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并开展至少3个月的应用推广。同时,建立科学有效的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应用与运行管理机制,确保资源库内容每年更新比例不低于10%,实现资源库建设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二、请加强对立项项目建设过程的指导与管理,履行相关政策及资金支持责任,确保建设资金专款专用,推动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0年度立项建设项目批复.doc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0-12-08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