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公布第六批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第四批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名单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7-06-2016-0018-1 生成日期: 2016-05-12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职成函〔2016〕10号 信息类别: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公布第六批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第四批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名单。

教育部关于公布第六批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
第四批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名单的通知

教职成函〔2016〕1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根据教育部2015年工作要点安排,我部组织开展了第六批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第四批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的遴选工作,确定北京市门头沟区等64个区(市、县)为第六批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确定北京市石景山区等32个区(市、县)为第四批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见附件1、2),现予以公布。

  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社区教育实验区、示范区工作的指导,以促进全民终身学习、形成学习型社会为目标,以提高居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健康素质和职业技能为宗旨,以建立健全社区教育制度为着力点,统筹城乡社区教育的发展。各实验区、示范区要认真研究出台具体可行的发展社区教育的政策措施,进一步提升社区教育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发挥好社区教育在服务居民教育学习需求、促进社区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联系人:教育部职成司城乡社会教育处刘英、蔡妍,联系电话:010-66096253)

  附件:1.第六批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名单

     2.第四批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名单

教育部

2016年5月10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6-06-01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