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地区本科高等学校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8-07-2005-0494-1 生成日期: 2005-10-25 发文机构: 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高函〔2005〕17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批准对口支援工作中支援高校对口支援受援高校的通知

教育部关于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地区本科高等学校的通知

教高函〔2005〕17号

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高等学校:

  为了适应西部大开发发展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在现有对口支援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地区本科高等学校的范围,使西藏、新疆地区的所有本科高等学校均与我国高水平大学建立对口支援关系。具体方案如下:

  1、西藏自治区高等学校的对口支援工作,按照《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援藏工作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04〕6号)的规定执行,不另行安排对口支援学校。

  2、新疆地区本科高等学校对口支援扩展方案:

  南京农业大学对口支援新疆农业大学;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和北京中医药大学对口支援新疆医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对口支援新疆财经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对口支援新疆艺术学院

  山东大学对口支援昌吉学院

  华中农业大学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

  请以上参加对口支援的学校尽快签署正式的对口支援协议书,并及时将协议书报我部高等教育司。

教育部

                            二〇〇五年十月二十五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4-25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