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印章使用事宜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4-03-2014-0026-1 生成日期: 2014-02-08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高厅函〔2014〕2号 信息类别: 部门规章
内容概述: 根据《教育部机关印章刻制审批规程》,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不再刻制印章,开展工作时如需使用,由主任委员所在单位代章或经主任委员授权由秘书长所在单位代章。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
指导委员会印章使用事宜的通知

教高厅函〔2014〕2号

有关高等学校,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机关印章刻制审批规程》,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不再刻制印章,开展工作时如需使用,由主任委员所在单位代章或经主任委员授权由秘书长所在单位代章。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此前刻制的印章一律停止使用并作废。

  特此通知。

教育部办公厅

2014年1月28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4-02-20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