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关于成立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工作办公室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8-07-2006-0436-1 生成日期: 2006-09-11 发文机构: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发文字号: 教高司函〔2006〕174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的相关政策、通知、文件

关于成立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工作办公室的通知

教高司函〔2006〕174号

有关高等学校,北京交通大学: 

  为了进一步推进示范性软件学院的建设和改革,加强示范性软件学院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促进产学合作,提升示范性软件学院开展国际合作的水平,经研究,我司决定成立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工作办公室。

  一、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工作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组织开展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经验交流和教师培训;为示范性软件学院提供信息服务(包括产学合作信息、兼职教师信息、学生需求信息等);为示范性软件学院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搭建平台;建立并维护示范性软件学院网站。 

  二、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工作办公室地点设在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由我司吴爱华同志任主任,北京交通大学卢苇同志任副主任。 

  请北京交通大学重视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工作办公室的工作,提供必要的办公条件和人员支持。各示范性软件学院要积极支持办公室的工作,加强与办公室的沟通联系,共同把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工作推向新水平。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二〇〇六年九月十一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4-25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