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表彰第三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决定
信息索引: 360A08-07-2007-0715-1 生成日期: 2007-08-07 发文机构: 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高〔2007〕15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开展第三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大力表彰在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

教育部关于表彰第三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决定

教高〔2007〕15号

  为了表彰长期从事本科基础课教学工作,具有较高学术造诣,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高等学校教授,以及高等职业教育中坚持教育教学改革,在工学结合、产学合作方面发挥重要带头作用的高素质“双师型”专业教师,我部组织了第三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评选工作。经评审,决定对北京大学阎步克等100名“第三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予以表彰。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同时,号召高等学校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培养高素质人才上,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促进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第三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二○○七年八月七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4-25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