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改进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8-07-2017-0010-1 生成日期: 2017-05-09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高厅函〔2017〕24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改进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改进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教高厅函〔2017〕24号

有关单位: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经研究,定于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改进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深入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5月14日930-1200。

  会议地点:教育部北楼九层大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六个“卓越计划”(法律、新闻、工程师、医生、农林、教师)、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的参与高校领导、一线教师及学生代表,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会部分委员。

  四、其他事项

  请于2017年5月10日前将会议回执(见附件)传真或电子发送至会务联系人。与会人员如开车前来,须在会议回执上注明车号。会议不安排交通和食宿。

  联系人: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朱蓓蓓,电话:66096448,传真:66020758,电子邮箱:zhubeibei@moe.edu.cn

  附件:会议回执 

教育部办公厅

2017年5月8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7-05-16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