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全国乡村教师队伍建设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0-02-2016-0020-1 生成日期: 2016-09-02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师厅函〔2016〕19号 信息类别: 发展规划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公布全国乡村教师队伍建设优秀工作案例。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全国乡村教师队伍
建设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

教师厅函〔2016〕1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定向施策,精准发力,大力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探索出了一批先进做法,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为总结经验、宣传先进,激励各地开拓进取,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经过各地推荐、评委会评选等环节,共评选出20个优秀工作案例,现予公布。

  希望全国各地认真学习借鉴优秀案例做法,全面深入推进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培养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甘于奉献、扎根乡村的教师队伍,为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全国乡村教师队伍建设优秀工作案例    

  教育部办公厅

  2016年9月1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6-09-19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