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向全国高校赠送文献纪录片《长征》光盘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2-99-2016-0019-1 生成日期: 2016-11-17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思政厅函〔2016〕38号 信息类别: 其他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向全国高校赠送文献纪录片《长征》光盘。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向全国高校赠送
文献纪录片《长征》光盘的通知

教思政厅函〔2016〕3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共中央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联合制作了文献纪录片《长征》,根据中央部署安排,决定向全国高校赠送《长征》光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央电视台将于近期将光盘寄送到各地省级教育工作部门。各地省级教育工作部门负责按每校5套标准分发给本地所有高校。

  二、请各高校收到光盘后,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适当形式尽快组织广大干部师生学习观看,充分发挥该纪录片的教育引导作用。

  请及时将有关学习观看情况报送教育部思政司。    

  教育部办公厅

  2016年11月15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6-11-29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