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 新闻出版总署关于开展第二批高校出版社体制改革工作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3-99-2008-0617-1 生成日期: 2008-12-03 发文机构: 教育部、新闻出版总署
发文字号: 教社科函〔2008〕17号 信息类别: 其他
内容概述: 为落实中央关于文化体制改革的整体部署,大力推进高校出版社体制改革,促进高校出版社又好又快的发展,教育部和新闻出版总署决定启动第二批高校出版社体制改革工作。

教育部 新闻出版总署关于开展第二批
高校出版社体制改革工作的通知

教社科函〔2008〕17号

有关省、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部门教育司(局),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

  为落实中央关于文化体制改革的整体部署,大力推进高校出版社体制改革,促进高校出版社又好又快的发展,教育部和新闻出版总署决定启动第二批高校出版社体制改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被列入第二批高校出版社体制改革工作的有北京语言大学等62所高等学校(名单见附件)。

  2.各校要高度重视出版社的体制改革工作,应成立指导出版社体制改革的领导小组,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制订出版社的体制改革方案,有效地解决制约出版社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3.各校要按照《教育部新闻出版总署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出版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教社科〔2007〕5号)、《教育部新闻出版总署关于高校出版社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若干意见》(教社科〔2007〕6号)的精神,认真组织好出版社的体制改革工作。

  4.请各校于2008年12月31日前将本校出版社体制改革方案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

  附件:第二批高校出版社体制改革学校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三日

附件:

第二批高校出版社体制改革学校名单

共62家

  北京语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河北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师范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延边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上海大学、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河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云南大学。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12-18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