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授予昆山“全国大学生创业基地”称号的函
信息索引: 360A15-99-2009-0375-1 生成日期: 2009-11-19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学函〔2009〕8号 信息类别: 其他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发挥昆山市在高校毕业生创业实践、创业成果孵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推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工作,教育部决定授予昆山市“全国大学生创业基地”称号。

教育部关于授予昆山“全国大学生
创业基地”称号的函

教学函〔2009〕8号

江苏省人民政府:

  昆山市多年来一直十分重视扶植高校毕业生创业,通过设立创业资助专项资金、提供商业贷款贴息、创新创业项目资助等多种形式,为高校毕业生创业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取得较好的成效和宝贵的经验,示范效应明显。特别是今年昆山市又投资1000万元支持举办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群英会——‘昆山杯’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还为大赛优胜者提供落地昆山、创业孵化的政策及资金支持,这在全国是具有示范性意义的创新之举。

  有鉴于此,为进一步发挥昆山市在高校毕业生创业实践、创业成果孵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推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工作,我部决定授予昆山市“全国大学生创业基地”称号。

  特此函告,感谢你省对教育事业的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二○○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9-12-09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