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09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5-07-2010-0149-1 生成日期: 2010-05-10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学厅函〔2010〕10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于2009年9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经申报推荐、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最终产生了50所2009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现公布入选的高校名单。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09年度全国
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的通知

教学厅函〔2010〕1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各方面共同努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些高等学校以就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做了大量工作。按照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精神,为积极宣传推广这些高校的经验和做法,促进广大高校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教育部于2009年9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经申报推荐、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最终产生了50所2009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现将50所典型经验高校名单公布如下(按行政区划排列):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大连民族学院、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鸡西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安徽新华学院(民办)、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财经大学、郑州大学、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中南大学、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茂名学院、广西医科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大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理工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宁夏医科大学、石河子大学。

教育部办公厅

二○一○年四月二十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0-04-20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