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召开高校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组织实施推进会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6-14-2010-0016-1 生成日期: 2010-02-01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技厅函〔2010〕1号 信息类别: 科学研究
内容概述: 教育部就2010年1月29日在京召开的高校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组织实施推进工作会下发工作通知。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召开高校国家科技
重大专项组织实施推进会的通知

教技厅函〔2010〕1号

部属有关高等学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内蒙古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刘延东国务委员在2009年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民口)组织实施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高校对承担重大专项任务重要性的认识,树立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高校在实施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过程中的综合优势,加强组织落实,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过程管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同时通过承担重大专项探索改革创新高校科技组织模式与运行机制,提高高校整体创新能力和承担重大任务能力,我部定于2010年1月29日在京召开高校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组织实施推进工作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就高校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总体思路和工作进行部署;邀请科技部和国家有关重大专项组织实施部门的负责人介绍总体工作进展情况;请在重大专项任务承担、组织实施等方面有特色的高校领导介绍经验。

  二、参会人员

  学校主管科技工作的校领导1人,学校科技(包括国防科研)主管部门或重大专项办负责同志1-2人。

  三、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0年1月29日下午2:00,会期半天。

  会议地点:西郊宾馆(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8号,电话:010-62322288)。

  四、其他事项

  1.会议不安排交通、食宿。

  2.请各参会单位于1月25日下午5:00前将会议回执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发送至科技司高新处。

  联系人:许文 舒华 邰忠智

  联系电话:(010)66097937,(010)66096532

  传真:(010)66096733,邮箱:gxc6733@moe.edu.cn

  附件:会议回执.doc 

教育部办公厅

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0-01-14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