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成立教育信息化专家组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6-09-2014-0016-1 生成日期: 2014-12-11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技函〔2014〕67号 信息类别: 教育信息化
内容概述: 经研究,教育部决定成立教育信息化专家组。

教育部关于成立教育信息化专家组的通知

教技函〔2014〕6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保障教育信息化科学发展,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教育信息化规划、重要政策以及重大问题上的研究、咨询、指导作用,经研究,决定成立教育信息化专家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组的性质

  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是在教育部信息化领导小组领导下,对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的专家组织。

  二、主要任务

  1.参与对教育信息化发展战略规划、重大方针政策、重要文件以及重大项目等的咨询论证。

  2.跟踪国内外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对教育信息化重大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提出政策建议。

  3.面向教育信息化具体实践,开展多种形式的调研指导、学术研讨等。

  4.委托的其他任务。

  三、专家组的组成

  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员主要由各级各类学校、政府、相关机构和企业等在信息化、信息技术、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具有深入研究和丰富经验的专家学者组成,专家组设组长1人,副组长2人,秘书长1人。本届专家组任期自2014年12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

  附件:教育信息化专家组名单.doc

教育部

2014年12月9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4-12-22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