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成立“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共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6-09-2018-0038-1 生成日期: 2018-10-09 发文机构: 教育部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发文字号: 教技函〔2018〕95号 信息类别: 教育信息化
内容概述: 教育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成立“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共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教育部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成立“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
共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教技函〔2018〕95号

教育部有关司局,部属有关高等学校,宁夏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区直各有关部门、直属机构:

  为推进宁夏“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建设,经教育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协商,决定成立“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共建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长:杜占元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教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

     王和山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

  副组长:雷朝滋 教育部科技司司长,教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薛刚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李秋玲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

  成员:楼旭庆 教育部规划司副巡视员

     刘景 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

     马嘉宾 教育部基教司副司长

     周为 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

     范海林 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

     胡延品 教育部督导局巡视员

     葛维威 教育部民族司副司长

     黄伟 教育部教师司副司长

     李楠 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

     单旭峰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张伟 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

     郭坤宇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

     冯自保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

     杨冬梅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总会计师

     张宏伟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文建国 宁夏回族自治区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副主任

     李锦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副局长

  二、主要职责

  1.贯彻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家关于教育信息化的决策部署,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在宁夏开展“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建设的指示精神,规划指导示范省(区)建设。

  2.研究审定宁夏“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建设实施方案及相关政策措施,协调有关部委研究制定和落实支持政策。

  3.督促落实共建工作的各项任务,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总结推广经验成果。

  三、工作机制

  1.共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由组长召集,也可由组长委托副组长召集。领导小组会议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也可根据工作需要临时召开。

  2.共建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教育部科技司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联合组成,负责“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建设的工作协调、统筹推进和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教育部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3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8-10-09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