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 共青团中央关于公布全国第一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7-08-2004-0187-1 生成日期: 2004-03-22 发文机构: 教育部 共青团中央
发文字号: 教体艺函〔2004〕2号 信息类别: 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
内容概述: 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教育部 共青团中央关于公布全国第一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
活动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体艺函〔2004〕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团委:

  为了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了全国第一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本届展演活动以“新世纪、新校园、新生活”为主题,突出育人宗旨,充分体现了中小学艺术教育的特点,展现了新世纪中小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推进中小学艺术教育工作,全面深化素质教育,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和影响。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中小学艺术教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有效地调动了广大中小学艺术教师开展艺术教育教学研究的积极性,推动了艺术教育教学研究的开展。

  按照本届展演活动方案和规定,评出优秀组织奖23个;艺术表演类节目一等奖41个,二等奖71个,三等奖112个,专业组优秀奖17个,优秀创作奖12个(小学组艺术表演类节目未评创作奖,中学组器乐节目创作奖空缺);艺术作品一等奖63幅,二等奖302幅,三等奖732幅;科学论文一等奖21篇,二等奖68篇,三等奖122篇;艺术表演类节目和艺术作品一、二等奖的指导教师,获本届艺术展演活动指导教师奖。

  现将评选结果印发给你们。希望各地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以本届艺术展演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中小学艺术教育工作健康、深入地发展。

  附件:1.  全国第一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2.  全国第一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节目获奖名单    

        3.  全国第一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类获奖名单    

        4.  全国第一届学校艺术教育科学论文获奖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共青团中央
二〇〇四年三月二十二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4-25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