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7-08-2007-0693-1 生成日期: 2007-09-27 发文机构: 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体艺〔2007〕17号 信息类别: 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
内容概述: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

教体艺〔2007〕1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促进大学生提高审美素养,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我国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我部决定举办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下简称艺术展演活动)。

  本届艺术展演活动的主题是:我和祖国。

  各地、各高校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使艺术展演活动成为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建设健康校园文化、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的重要途径,成为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的有效手段,引导他们提升人生境界,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和谐发展,自觉担负起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

  各地、各高校要根据本届艺术展演活动的要求,成立相应的组织领导机构,制订活动实施方案,根据本届艺术展演活动的指导思想和主题,充分发动高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确保本届艺术展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现将《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  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方案    

教育部
     二○○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4-25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