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农村学校艺术教育调研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7-08-2007-0151-1 生成日期: 2007-10-31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体艺厅函〔2007〕37号 信息类别: 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
内容概述: 艺术教育、重点课题、农村学校。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农村学校艺术教育调研的通知

教体艺厅函〔2007〕37号

山西、浙江、江西、湖北、甘肃省教育厅:

  随着全国农村普及义务教育的水平不断提高,农村学校艺术教育的情况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为深入了解目前农村学校艺术教育的现状,促进农村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我部和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将联合组织调研组,对你省部分农村中小学艺术教育现状进行调查研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2007年11月至2008年2月。

  二、调研地区和对象

  在你省随机选取代表不同发展水平的三个县,以县、乡(镇)中小学为主要调查对象。

  三、调研内容和方法

  通过问卷、开座谈会、听(看)课、查阅有关资料、观看现场等方式,重点了解艺术类课程的开课情况、艺术教师队伍情况、艺术教育活动情况、艺术教育器材设备及资源配备情况等。

  四、本次调研是以了解基层真实情况为目的的随机抽样调查,不是工作检查,也不涉及对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评估,被调查的地区和学校无需进行准备。调研组不公开被调查单位和对象。

  请给予协助配合。

教育部办公厅

二〇〇七年十月三十一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4-25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