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同意设立青岛美亚国际学校的批复
信息索引: 360A20-12-2011-0009-1 生成日期: 2011-07-12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外综函〔2011〕39号 信息类别: 国际合作与交流
内容概述: 教育部经研究,批准设立青岛美亚国际学校(英文译名:Qingdao Amerasia International School)。该校系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可以开展学前、小学、初中和高中教育,由青岛白露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

教育部关于同意设立青岛美亚国际学校的批复

教外综函〔2011〕39号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建立青岛美国国际学校的请示》(鲁教外字〔2005〕7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申办青岛美国国际学校补充材料的函》(鲁教外函〔2010〕45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申办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更名的函》(鲁教外函〔2011〕34号)以及相关材料均悉。

  考虑到山东省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的实际需要,经研究,批准设立青岛美亚国际学校(英文译名:Qingdao Amerasia International School)。该校系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可以开展学前、小学、初中和高中教育,由青岛白露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请你厅加强对该校的领导、监督和管理,特别是加强对遵守相关法律规定等方面的指导。办学中如有重大问题,请及时报告我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二○一一年七月十二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1-07-27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