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广东省部分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合作办学项目复核结果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20-12-2011-0004-1 生成日期: 2011-04-01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外综函〔2011〕19号 信息类别: 国际合作与交流
内容概述: 经审查有关材料,决定复核通过清华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硕士(金融财务方向)学位教育项目以及高级管理人员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2个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合作办学项目。

教育部关于广东省部分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合作办学项目
复核结果的通知

教外综函〔2011〕19号

广东省教育厅:

  你厅《关于报送清华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复核材料的函》(粤教外函〔2009〕68号)及清华大学相关申请材料均悉。

  经审查有关材料,决定复核通过清华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硕士(金融财务方向)学位教育项目以及高级管理人员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2个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合作办学项目,有关具体事项见本通知附件。

  请你厅按照《教育部关于广东省部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复核结果的通知》(教外综函〔2007〕39号)的有关精神,做好相关后续工作,并进一步加强对清华大学在你省举办的上述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合作办学项目的监督管理。

  附件:1、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合作办学项目信息表(0908O,0909O).doc

     2、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每个项目正本和副本各1份,另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1-04-26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