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报送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情况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25-04-2014-0002-1 生成日期: 2014-03-03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监厅函〔2014〕3号 信息类别: 教育综合管理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请各学校党委近期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主题,专门召开一次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报送贯彻落实教育系统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情况的通知

教监厅函〔2014〕3号

部属各高等学校党委:

  2014年2月27日,教育部党组召开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为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请各学校党委近期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主题,专门召开一次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学习袁贵仁、王立英、刘利民同志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结合本学校实际,结合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深入细致研究贯彻落实的工作安排。

  请各学校党委于2014年3月底前把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信息报送驻教育部纪检组。

  报送工作信息的主要内容:

  1.组织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总体情况。主要包括:学校党委通过相关会议和活动组织传达学习情况;学校纪委会召开情况;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有关讲话主要内容。

  2.研究部署和贯彻落实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主要包括:抓好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深化党的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等方面情况。

  3.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情况。主要包括:切实增强党性、遵守组织制度、加强组织管理、执行组织纪律等方面情况。

  联系人:李静01066096313,jjz@moe.edu.cn

教育部办公厅

2014年2月28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4-03-05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