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在北京化工大学等6所高等学校设立第六批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B09-07-2013-0001-1 生成日期: 2013-01-04 发文机构: 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技发函〔2012〕46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为充分发挥高校图书情报职能和科技信息咨询服务优势,为科学研究提供优质的情报服务,以充分利用学校的文献、人员与设备开展科技查新工作,现决定在北京化工大学等6所高等学校设立第六批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

教育部关于在北京化工大学等6所
高等学校设立第六批教育部部级
科技查新工作站的通知

教技发函〔2012〕46号

北京市、黑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云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教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

  为充分发挥高校图书情报职能和科技信息咨询服务优势,为科学研究提供优质的情报服务,以充分利用学校的文献、人员与设备开展科技查新工作,现决定在北京化工大学等6所高等学校设立第六批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名单见附件1)。并指定北京工业大学等6所高等学校作为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的筹建单位(名单见附件2)。

  工作站含理工类查新站3所,理工农类查新站1所,医学类查新站2所。理工类指理、工类学科齐全,且文献资源丰富;理工农类指理、工、农类学科齐全,且文献资源丰富;医学类指医学类学科齐全,且文献资源丰富。

  工作站由我部科技发展中心归口管理,负责资格审查、协调及业务指导。筹建单位由现有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进行对口指导,待其各方面条件成熟时再进行正式认定。

  附件:1.第六批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名单

        2.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筹建单位名单

教育部

2012年12月25日

附件1

第六批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名单

一、 理工类(3所)

北京化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

二、 理工农类(1所)

广西大学

三、 医学类(2所)

广东医学院、新疆医科大学

附件2

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筹建单位名单

一、 理工类(5所)

北京工业大学(工学)北京交通大学(工学)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哈尔滨工业大学

盐城工学院(工学)

二、 农学类(1所)

湖南农业大学(农学)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3-01-15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