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开栏的话: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从今天起,《中国教育报》推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栏,回望党领导人民接续奋斗的艰辛历程,广泛弘扬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入挖掘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反映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教育事业取得的跨越式发展;生动展现全国教育系统深入实施“百年行动”,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奋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精神风貌,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凝聚强大奋斗力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