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典型报道

  开栏的话: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历史时刻。从北国原野到南海之滨,从城市到乡村,广袤的中国大地上,中华民族千百年来为之奋斗的梦想将成为现实。作为今年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如今,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全力冲刺阶段。

  扶贫先扶智。为全力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各地各级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积极作为、勇担使命,推动了山乡巨变。聚焦“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这一主题,《中国教育报》记者深入基层、群众、师生,走进学校、田间地头、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生动记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壮举,充分彰显我们党担当使命、一诺千金的不懈追求,展现人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在全国教育系统干部师生中汇聚起坚定信心克难关、同心同德奔小康的强大力量。

  今日起,《中国教育报》推出“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重大主题报道,先期推出“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典型报道”栏目,充分展现各地教育系统在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生动实践,敬请关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