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纲要五周年 教育新跨越”甘肃采访行(四)

走进甘肃省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道口幼儿园

2015-11-13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编者按】“纲要五周年教育新跨越”,教育部在规划纲要发展五周年之际,中央新闻单位采访团一行来到甘肃进行采访。11月9日,采访团走访了甘肃省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道口幼儿园。 

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正在发挥想象将手里的拼插积木变成各种好玩有趣的样式。(张劲松/摄 任巍/文)

自信的小朋友正在展示她的作品(张劲松/摄 任巍/文)

活泼开朗的小朋友们有礼貌的向记者问好、道别:“客人阿姨好、客人阿姨再见。”(任巍/摄)

  采访中巧遇兰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曾获“2013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称号的刘志。据了解,按照甘肃省实施的“学前教育向行政村延伸计划”,基础薄弱的幼儿园需对口帮扶来提升师资和管理水平,今天她就是来做帮扶的。(任巍/摄)

(责任编辑:忠建丰)
相关阅读
“纲要五周年 教育新跨越”甘肃采访行(一):村里孩子们有了新教室
“纲要五周年 教育新跨越”甘肃采访行(二):雪山最深处的教学点
“纲要五周年 教育新跨越”甘肃采访行(三):走进兰州市第二十八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