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飞扬吧 梦想”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

2018-04-17 来源:教育部收藏
  • 1/0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的舞蹈《飞扬吧 梦想》拉开了本次开幕式的序幕。4月16日,“飞扬吧 梦想”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本届展演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展示了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立德树人的价值追求,体现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上海教育报刊总社记者 陆嘉辉/摄 李佩 姚振/文)
  • 1/0
    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学生代表参加入场仪式。(上海教育报刊总社记者 陆嘉辉/摄 李佩 姚振/文)
  • 1/0
    浙江音乐学院表演的《碇步桥水清悠悠》,以温州泰顺县仕水碇步桥为创作素材,表现一群女子始终守候在碇步桥上等待亲人归来的场景。(上海教育报刊总社记者 陆嘉辉/摄 李佩 姚振/文)
  • 1/0
    成都学院带来的《弦声悠悠》为彝族舞蹈,通过手中的口弦与舞蹈相结合,跳跃、旋转、掀起朵朵花裙,展现了彝族儿女憧憬美好明天的奋斗景象。(上海教育报刊总社记者 陆嘉辉/摄 李佩 姚振/文)
  • 1/0
    南京理工大学的《军工学子》以整齐坚定的步伐,彰显军工学子钢铁意志,天之骄子的卓越风采。(上海教育报刊总社记者 陆嘉辉/摄 李佩 姚振/文)
  • 1/0
    广东省学生代表以20秒舞蹈演出的方式展现本省文化特色。(上海教育报刊总社记者 陆嘉辉/摄 李佩 姚振/文)
  • 1/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学生代表以20秒舞蹈演出的方式展现自治区文化特色。(上海教育报刊总社记者 陆嘉辉/摄 李佩 姚振/文)
  • 1/0
    上海市学生代表以20秒舞蹈演出的方式展现本市文化特色。(上海教育报刊总社记者 陆嘉辉/摄 李佩 姚振/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