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多彩社团 个性成长

2019-12-24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第五小学少儿舞蹈队的孩子们兴致勃勃地来到自己的社团空间排练节目,迎接2020年的到来。为使学生享受多元化、个性化的优质教育,双滦区第五小学坚持“以生为本”,开设了七大种类三个级别的学生社团,让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需要,进行个性化选择,为学生个性、全面的成长提供有力支撑。(杨树凤、张学军/摄)
  • 1/0
    曾荣获全国比赛冠军的双滦区第五小学啦啦队在训练。(杨树凤、张学军/摄)
  • 1/0
    双滦区第五小学的孩子们在试戴通过3D打印笔亲自制作的眼镜。(杨树凤、张学军/摄)
  • 1/0
    双滦区第五小学校园足球队的孩子们在绿茵场上尽展英姿。(杨树凤、张学军/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