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136位“白衣战士”再出发!

2020-02-10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微信公众号收藏
  • 1/0
    2月9日,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由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胡伟国带队的136人瑞金医院第四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出征。医疗队由30名医生(其中24名党员),100名护士和6名行政管理人员组成,涵盖重症医学科、呼吸科、感染科、护理等学科,其中有66个党员,33个团员。为了千万的生命,为了心中的誓言,国有战,召必应,战必胜。
  • 1/0
    上海交大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上海交大副校长王伟明,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书记、主任王兴鹏授旗。
  • 1/0
    后勤保障部门通宵准备物资。
  • 1/0
    出征队员与家人告别。瑞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刘嘉琳说:“作为一个医生,有家庭责任,也有社会责任!希望这次出征,自己和队友们平安。”
  • 1/0
    临行前,出征队员合影留念。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