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开学在即 节约先行

2020-08-21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8月21日,工作人员走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食堂外的宣传展板。开学在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响应“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在食堂张贴“节约粮食”“文明就餐”等宣传标语,倡导师生坚持勤俭节约、自觉抵制浪费行为。(新华社记者 熊琦/摄)
  • 1/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食堂内悬挂着倡导节约的宣传横幅(8月21日摄)。(新华社记者 熊琦/摄)
  • 1/0
    8月2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工作人员在食堂内张贴倡导节约的宣传标语。(新华社记者 熊琦/摄)
  • 1/0
    8月2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工作人员在食堂内摆放倡导节约的宣传展板。(新华社记者 熊琦/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