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高原上的儿童乐园

2020-09-22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9月22日,秀玛村幼儿园的孩子们在玩耍。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珍秦学区秀玛村幼儿园有96名孩子,8名教职员工。称多县平均海拔4500米,高寒缺氧,然而,孩子们的欢笑声依然在高原上回响。(张学军 西然文素/摄)
  • 1/0
    9月22日,扎西求措在教孩子们学唱《爱我你就抱抱我》时,主动将孩子拥入怀中。(张学军 西然文素/摄)
  • 1/0
    9月22日,昂增巴珍老师陪刚刚入园的孩子玩牦牛玩具。(张学军 西然文素/摄)
  • 1/0
    9月22日,秀玛村幼儿园的孩子们在玩耍。(张学军 西然文素/摄)
  • 1/0
    9月22日,“老师,再见!”离园的孩子主动和扎西求措老师打招呼。(张学军 西然文素/摄)
  • 1/0
    9月22日中午,卓玛才仁(右)和成林西然在吃午餐。(张学军 西然文素/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