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博物馆走进学校展示运河文化

2020-10-22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10月21日,在河北沧州青县大杜庄中学,讲解员为学生介绍在运河沧州段发掘的瓷器。近日,河北沧州博物馆启动“运河文化校园巡回展”活动,先后走进9所大中小学,旨在让学生对京杭大运河及运河文化有更多认识和了解。博物馆在大量的运河文化藏品中精心挑选不同时期、用途各异的展品参加巡回展,现场讲解突出互动性,便于学生更好地理解。(新华社记者 王民/摄)
  • 1/0
    10月21日,在河北沧州青县大杜庄中学,讲解员为学生讲解运河的开凿历史。(新华社记者 王民/摄)
  • 1/0
    10月21日,在河北沧州青县大杜庄中学,讲解员为学生介绍在运河沧州段发掘的瓷器。(新华社记者 王民/摄)
  • 1/0
    10月21日,在河北沧州青县大杜庄中学,讲解员为学生讲解运河沧州段谢家坝的构造。(新华社记者 王民/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