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劳动课堂进校园

2020-11-04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11月3日,北京昌平二中教育集团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围着前来送教的老师讨论绒花发簪的制作技巧。当天,昌平职业学校老师来到昌平二中教育集团第二实验小学“送课上校”,完成小学6年级“红外夜灯”和“绒花发簪”两项课程的现场教学,以提升学生劳动技能水平,让学生形成尊重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风尚。(朱厚颖、张学军/摄)
  • 1/0
    课堂上,老师正在给学生讲解如何制作绒花发簪。(朱厚颖、张学军/摄)
  • 1/0
    课堂上,老师正在指导学生制作绒花发簪。(朱厚颖、张学军/摄)
  • 1/0
    课堂上,老师正在指导学生组装红外夜灯。(朱厚颖、张学军/摄)
  • 1/0
    课堂上,学生正在共同组装红外夜灯。(朱厚颖、张学军/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