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感受农民画 学画生肖牛

2021-01-05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2021年1月4日,在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农民画馆,三都小学美术社团的学生展示自己学画的生肖牛。当日,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小学美术社团的学生来到三都农民画馆,在当地农民画家的指导下参观农民画展,了解农民画的特点,并学习用农民画的技法画生肖牛。(新华社发 郭斌/摄)
  • 1/0
    2021年1月4日,在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农民画馆,农民画家向三都小学美术社团学生讲解农民画的技法。(新华社发 郭斌/摄)
  • 1/0
    2021年1月4日,在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农民画馆,农民画家指导三都小学美术社团学生画农民画。(新华社发 郭斌/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