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疫情防控记心间

2021-08-29 来源:新华社收藏
  • 1/0
    8月29日,青岛通济实验学校学生返校时在校门口间隔一米排队,测量体温入校。当日,山东省青岛市部分学校迎来返校日。根据青岛市疾控中心要求,学生均在开学前进行了连续14天每日体温监测,并主动及时向学校报备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做好开学入校健康检查。(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摄)
  • 1/0
    8月29日,青岛通济实验学校九年级老师泮婷为学生上“开学第一课”,教育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摄)
  • 1/0
    8月29日,青岛通济实验学校校工在校图书馆内消毒。(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摄)
  • 1/0
    8月29日,青岛通济实验学校校工在学生食堂内消毒。(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