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贺兰东麓实习忙

2021-09-26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9月23日,在宁夏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示范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振文教授正在指导研究生开展田间科学试验。9月份以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120多名本科生前往宁夏贺兰山东麓的酒庄,在葡萄原料分选、理化指标分析、葡萄酒酿造、葡萄酒陈酿管理等方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技能。校企合作既为中国葡萄酒行业培养高水平人才,也为当地解决酿酒葡萄栽培、树形、产量、品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产区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张学军 王学锋/摄)
  • 1/0
    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种植园,专家正在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讲解贺兰山东麓独特的地理及气候条件对酿酒葡萄品质的影响,以及因地制宜的葡萄园管理方式。(张学军 王学锋/摄)
  • 1/0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试验示范站酿造车间,实习学生正在进行葡萄原料分选,这是葡萄酒酿造质量控制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张学军 王学锋/摄)
  • 1/0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试验示范站,驻站研究生正在试验站分析检测中心主任的指导下,对葡萄汁理化指标进行分析。(张学军 王学锋/摄)
  • 1/0
    在宁夏贺兰山东麓的酒庄,车间主管正在指导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开展葡萄入罐后冷浸渍期间封闭循环实习。(张学军 王学锋/摄)
  • 1/0
    在宁夏贺兰山东麓的酒庄,技术人员正在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实习生介绍橡木桶在葡萄酒陈酿储存过程中的作用及如何对橡木桶进行管理等相关知识。(张学军 王学锋/摄)
  • 1/0
    在宁夏贺兰山东麓的酒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教授正在以酒庄酿造的干红葡萄酒为例,向学生介绍葡萄酒品鉴相关知识。(张学军 王学锋/摄)
  • 1/0
    在宁夏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种植园,酒庄工作人员带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习学生辨识葡萄原料,为后续葡萄酒酿造积累经验,并留下实习难忘瞬间。(张学军 王学锋/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