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乡村学校少年宫助梦想起航

2021-11-01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10月28日,学生在哈尔滨市新发中心学校建国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学习演奏葫芦丝。当前,黑龙江省各地以乡村小学为基础,大力发展乡村学校少年宫,开设德育、文艺、体育、科普、手工等多种课外活动,满足学生需求,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和特长。(新华社记者 张涛/摄)
  • 1/0
    10月27日,学生在哈尔滨市榆树镇中心校新乡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学习弹奏电子琴。(新华社记者 张涛/摄)
  • 1/0
    10月27日,学生在哈尔滨市榆树镇中心校新乡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学习健美操。(新华社记者 张涛/摄)
  • 1/0
    10月27日,学生在哈尔滨市榆树镇中心校新乡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参加美术学习班。(新华社记者 张涛/摄)
  • 1/0
    10月28日,学生在哈尔滨市新发中心学校建国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学习制作泥塑。(新华社记者 张涛/摄)
  • 1/0
    10月27日,学生在哈尔滨市榆树镇中心校新乡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参加足球训练。(新华社记者 张涛/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