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安全教育到身边 平安快乐迎暑假

2022-07-04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6月30日,贵州省贵阳市第十一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贵阳市南明区消防救援大队体验消防救援头盔。暑期将近,各地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快乐安全度暑假。(新华社发 赵松/摄)
  • 1/0
    6月30日,在江苏省镇江市金山小学,江苏大学志愿者通过“模拟路况”场景为小学生演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新华社发 石玉成/摄)
  • 1/0
    6月30日,在江苏省苏州市胥江中心小学校,两名学生在学习游泳热身操。(新华社发 杭兴微/摄)
  • 1/0
    6月30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阜溪街道狮山社区博爱家园,孩子们在红十字志愿者指导下学习水域救援伸缩杆使用方法。(新华社发 谢尚国/摄)
  • 1/0
    6月30日,在贵州省黔西市第十二小学开展的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上,老师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新华社发 范晖/摄)
  • 1/0
    6月30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第三小学,消防员在传授心肺复苏技能。(新华社发 罗慧/摄)
  • 1/0
    6月30日,学生在贵州省黔西市惠风学校开展的暑期安全教育活动中学习救生圈使用方法。(新华社发 范晖/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